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首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的技术研发、技术服务及生产销售安装;环境治理、环境工程设计、施工;静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欣颖
  • 电话:0317-5669888
  • 手机:1773176988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常见的喷漆废气处理方法有哪些
常见的喷漆废气处理方法有哪些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0常见的喷漆废气处理方法有哪些 
品牌: 河北首信
风量: 10000
规格: 2500*1025*1320
单价: 9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04 15:34
详细信息

我国家具生产跟汽车制造企业日益增加,但是这两个行业在生产的过程当中都有一道工艺流程就是喷漆,在喷漆的过程中就不可避免的会产品大量的工业有机废气,主要成分有苯、甲苯、二甲苯以及一些粉尘颗粒等,大多数的喷涂废气还包含了乙酸乙酯、丁酮、异丙醇以及一些醚类物质。这些废气如果不处理的话会严重威胁我们的健康,而且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!目前市面上可以处理喷漆废气的设备有很多,我们主要来了解一下燃烧废气处理设备在喷漆行业的应用!

1、喷漆废气处理在温度较低、废气量较多的场合,可采用吸收法和低温等离子分解的方法进行喷漆废气处理。无爆炸、火灾等危险,安全性好。与其他方法相比,喷漆废气治理效率较低;对洗涤吸收液内的废气成分需进行二次处理;喷漆废气净化除味剂的选用需根据废气内的主要溶剂来确定。

 
2、喷漆废气处理在常温、低浓度、废气量相对较小下,可选用喷漆废气处理活性炭吸附法。废气中所含有机溶剂能够回收、利用。活性炭再生时设备占地面积大,能耗大,费用高;烘干室废气温度较高 时需先冷却,喷涂室废气中涂料雾较多时,需先除去涂料雾。

3、喷漆废气处理在温度高、流量小、喷漆废气浓度高、含杂质少的场合,可采用喷漆废气处理催化燃 烧法。应去除废气中杂质,防止催化剂中毒;催化剂使用时间长时,废气治理效率相应降低;废气治理设备费用较高。特点:废气治理效率高,装置占地面积小。
4、低浓度、大风量的喷漆废气处理,可采用光催化喷漆废气处理方法。彻底改变了传统活性炭吸附方法的运行费用较高的缺陷,净化效率高,运行稳定,安全系数高,不存在更换耗材的缺陷。
 
5、喷漆废气处理在有机溶剂含量高、温度高的环境下,可采用喷漆废气处理直接燃烧法 。劣势:存在 预热耗能多,费用较高;需考虑防爆等安全措施,换热器、燃烧室设计较复杂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