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首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的技术研发、技术服务及生产销售安装;环境治理、环境工程设计、施工;静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欣颖
  • 电话:0317-5669888
  • 手机:1773176988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废气处理设备之工业废气处理喷淋塔
废气处理设备之工业废气处理喷淋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8废气处理设备之工业废气处理喷淋塔 
品牌: 河北首信
风量: 15000
规格: 1420*920*1390
等离子模块: 6
单价: 8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04 16:10
详细信息
关于中小型企业,在工业废气处理方面的出资预算有限,面临高额的设备出资及运转本钱,这些企业往往显得无能为力。河北首信环保公司选用喷淋塔工业废气处理设备,将相应的吸收液与水喷淋塔相结合,取得了较好的工业废气处理成效,且喷淋塔设备保护便利、运转费用低,可达到市场要求。

        现在,传统的有机废气处理方法主要有四种:低温等离子法、静电吸附法、活性炭吸附法和水喷淋吸收法。低温等离子体法在处理低含量VOCs方面具有共同作用,对链状烃及其衍生物具有较好的处理作用,但关于环状烃及其衍生物的处理作用不抱负,尤其是对芳香族类有机物,且设备与运转本钱高。静电吸附法对粉尘等颗粒物的去除作用较好,但对高浓度有机废气的处理作用相对较差,且设备与运转本钱较高,保护程序杂乱。活性炭吸附法对有机废气的去除作用较好,但活性炭易达吸附饱满,本钱都比较高。喷淋吸收法设备保护便利,运转本钱较低,但传统的喷淋吸收法存在两大坏处:一是喷淋设备本身缺点,导致废气与循环液触摸时刻太短,反响不充分;二是循环液的吸收作用有限,且吸收液需常常替换,存在二次污染问题。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